ひかり丶光

【叶蓝ABO】二三事 「一宣」 + 「预售」

Gurunaruiii:

真的这么良心这么白菜质量还这么好的本子不来一本吗!!抱紧蛋总!!!


落雨大 水浸街:




宣图的微博外链:戳戳戳




~预售链接:


戳戳戳(淘宝)




~基本信息


如宣图,详情下拉。




~STAFF


作 者: 拾肆  @落雨大 水浸街 


封 面: 犬牙  @百日 


校 对: 月狸  @狸狸狸 


     后山狗  @后山狗 


排 版: 月狸  @狸狸狸 


明信片: 帘宁  @HoLiliC 


宣 图: 临安  @陌上扶桑 


             月狸  @狸狸狸




~预售及发货


预售期:6月8日00:00至7月8日


发货:7月15日,最迟18日。




~试阅


[1]   [2]   [3]  




~其他


1、关于价格比印调的时候高:


对不起!!!!


没控制住洪荒之力,原定7.5W完结,硬是飙到了9.3W,于是厚了一截!!!


并不后悔并背好锅的我。


2、关于大修:


跟毛坯房装修一样,不要问我修了啥补了啥,瞧这字数爆得……答案是都……是是是有承诺你们的大卡车,不是二人转。


3、关于网络版公开:


本子发货后三个月发布。


4、关于发货期间不方便收货的:


请拍下的时候备注方便收货的日期,店家会分批发哟。




~话唠


1.我居然还活着TAT......


2.staff都是天使TAT......


3.太不容易,staff都是天使!!!


4.成本的棺材盖如果压得住(是的我就是任性地踩着红线),说不定还会有周边彩蛋,所以投选项一的诸君请买买买啊!!!TAT


5.staff我爱你们,请赞美staff诸位女神...


6.激动无言.....


7.打样后会有二宣,届时公布明信片图样(¯﹃¯)


8.求小蓝手!




最后,跪谢收本的老爷!




评论

热度(118)